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0306 发布日期 2020-11-07 16:00
来源 陕西省教育厅
内容概述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
【字体: 分享:
各市、杨凌示范区考试管理中心(自考办)、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现将《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为:上半年4月10日至11日,下半年10月16日至17日。共开考专业54个,其中专科层次21个(专科),本科层次33个(专升本)。为方便考生报考,每个新专业名称后面均备注有对应的旧专业名称。

  二、全国考办对部分课程大纲、教材进行了修订,并公布了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使用的考试大纲、教材目录(见附件1)。

  三、省教育考试院对部分省考课程教材也进行了修订,详见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使用的教材目录(见附件2)。

  附件:


  1.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使用的考试大纲、教材目录

  2.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使用的教材目录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