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卡亭充值设备停止服务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0264 发布日期 2020-11-06 17:00
来源 安康公交
内容概述 关于卡亭充值设备停止服务的公告
【字体: 分享:

尊敬的广大乘客朋友们:
  我公司于近日接到卡亭合作方深圳喆行科技有限公司来函,卡亭充值业务将于2020年10月31日终止,我公司积极与深圳喆行科技沟通无果。现遗憾的告诉广大乘客在各公交站台和两个政务服务中心部署的47台公交充值设备将不能继续进行充值服务,设备将会逐步拆除。需要充值联名卡的乘客可以去农行各大网点ATM自助充值,充值互联互通普通卡、学生卡的乘客可以去市或者区政务服务中心公交窗口充值。为了满足广大乘客朋友们的充值需求,我公司正在与安康智慧治理APP服务平台合作开发“i安康APP”二期公交卡充值业务功能,开发完成上线后公交卡即可通过手机APP自助充值。请广大乘客朋友们耐心等待。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喆行科技有限公司《公交充值业务合作终止通知函》


安康市公共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