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开通香溪隧道至三桥南端公交路线的建议
    编号 236 办理部门 市交通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江家安 签发日期 2020-08-31 09:55 发布日期 2020-09-04 15:30 类别 B
    正文

        香溪隧道至三桥南端是拉菲山水岸小区和都市花园小区后门的出入口,又是汉滨区新城街道办2个社区服务中心所在地。近年来,市政基础设施投入较大,该路段新建西津公园、香溪步道、香溪洞风景区都是市民锻炼身体的场所,平常人流量较大。该路段至今没有公交线路,群众反映出行极为不方便。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打造人民满意政府,建议开通一条公交线路,将香溪大道、南环快车道、瀛湖路、三桥连成一线,满足群众的需求。

    回复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香溪隧道至三桥南端公交线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安康中心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近年来,随着安康中心城市的快速发展,各项城市配套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南环快速干道至三桥头路段新建的西津花园以及香溪步道、香溪洞风景区都是市民锻炼身体的场所,而香溪隧道至三桥南端目前未有公交线路覆盖,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不便,此前也有反映,也做过调研,但因一些具体困难未能解决。

    您的建议收悉后,结合前期老百姓反映情况,我局再次组织相关部门及科室进行调研。按照《安康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9-2025年)》中的线网优化方案,我局计划在近期对部分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拟调整15路公交线路覆盖南环快速干道并经香溪隧道到达三桥南段,满足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预计在10月底之前完成线路优化调整。不断扩大公共交通的覆盖面,为安康市民提供一体化、全覆盖、高品质的公共交通服务是我们工作的目标。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安康公共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你们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