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硬化汉阴县漩涡镇田凤村至紫阳县汉王镇马家营村连接路的建议
    编号 176 办理部门 市交通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江家安 签发日期 2020-08-31 09:35 发布日期 2020-09-04 09:30 类别 B
    正文

    汉阴县漩涡镇田凤村同中银村4组、6组有一条约五公里长的基耕路与紫阳县汉王镇马家营村连接,是两镇群众交流往来的主要通道,因未硬化,现已无法通车。2019年,紫阳县汉王镇已安排产业项目对汉王镇境内道路进行硬化,现正在施工六米宽旅游路漩涡镇群众迫切希望将本镇境内公路尽快进行硬化与汉王镇公路联通。该工程实施后,紫阳方向游客前往擂鼓台景点、黄龙洞景点都将由此通行,漩涡、汉王两镇群众交流将更加密切,商贸往来更加方便,将为田凤村、中银村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建议有关部门实地勘测,力促该工程尽快建成通车。

    回复

    首先感谢您对安康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就您提出的《关于硬化汉阴县旋涡镇田凤村至紫阳县汉王镇马家营村连接路的建议》答复如下

    近年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始终坚持“脱贫攻坚、交通先行”,紧紧围绕“两通”目标建制村100%通沥青水泥路、通客车)积极推进通村通组道路硬化和“油返砂”整治工程,建设了一批互通性好、带动性强的产业路、脱贫路、旅游路和园区路全市新改建村组道路1.15万公里,所有建制村均实现了“两通”目标,十县区脱贫摘帽交上了一份合格的“交通答卷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受政策资金影响,您所提出的关于硬化田凤村至汉王镇马家营村连接路的建议虽然暂时无法实施,但我们已将该项目纳入了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库,待上级下达建设计划后立即组织实施。  

    另外,按照《安康市县道网规划(2020-2035)》布局,对汉阴县漩涡镇和擂鼓台景区的县乡路网进行了调整,规划实施后将进一步辐射带动周边村组道路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交通人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当好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让我们共同期待交通建设美好的未来,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