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推荐评选“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0199 发布日期 2020-11-02 08:23
来源 市人社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推荐评选“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公示
【字体: 分享:
  根据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安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在各县区、各管委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综合考核评选,并报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确定冉仁玉等38名同志作为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2名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表彰对象,安康市传染病医院等14个集体作为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表彰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6日)。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安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电话:3288851(市委组织部) 3214499(市人社局)
  传    真:0915-3214920(市人社局)
  通讯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创业大厦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资福利和表彰奖励科
  邮    编:725000

  附: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名单及简要事迹

安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日

  附件: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简要事迹


  (一)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1.冉仁玉,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康市中心医院主管护师
  冉仁玉同志工作十余年来,一直在感染性疾病科从事一线护理工作,成为首批我省医疗队队员驰援武汉。在武汉市第九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承担着新冠肺炎重症及危重症患者的护理工作。每班工作8小时,始终坚持履行一名资深感染科护理人员的职责,发挥较强的专业护理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2.张松岩,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康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
  张松岩同志在医院急诊科工作近十年,担任医院静疗小组成员和急诊科继教组组长,连续两年被评为医院“优秀护士”,是医院优秀护理业务技术骨干之一。安康市卫健系统首批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在武汉市第九医院重症监护病区从事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3.蒋方杰,汉族,中共党员,安康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蒋方杰同志作为陕西省第四批(安康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员奔赴武汉,在武汉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各项医疗、院感等规章制度,听从领队安排,服从医疗队管理,做到尽职尽责、防护诊疗规范。主动向医院申请抽调到急诊科,一直在救治病人的第一线。
  4.原凌云,汉族,群众,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医师
  原凌云同志担任市疾控中心流行病学调查组组长,带领业务骨干全程参与县区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数据调查分析和现场消杀等工作。3月又被派遣到北京,加入境外回国人员入境转陕分流工作。
  5.李毅,汉族,中共党员,安康市卫健委疾控应急科科长
  李毅同志牵头起草3个应急预案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实施意见,推进规范流行病学调查,落实聚集性疫情链长负责制管理,参与组建安康机场专班联动机制,建立全市疫情防控专家团体开展应急演练,严格落实环境风险监测。
  6.周元鸿,汉族,中共党员,安康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
  周元鸿同志被抽调到市指挥部综合协调组,9个月来,他每天收集各县区、各部门、各工作组工作信息,按时完成领导讲话、各类汇报材料草拟等工作,经常加班加点,从无怨言,埋头苦干。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保证了指挥部办公室高效有序运转。
  7.罗克杰,汉族,中共党员,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三车队副队长(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罗克杰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每日排查上线车辆通风和消毒情况,认真检查驾驶员佩戴口罩上岗制度落实情况,积极劝导广大乘客佩戴口罩乘坐公交,发现疑似乘客报告,第一时间通知疫情防控部门。积极配合交警、卫生等部门加强车辆检疫管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现了全公司“零感染”的防控成绩。
  8.常远景,汉族,中共党员,安康市公安局四级警长(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常远景同志积极奔赴抗疫工作前线咸阳国际机场开展疫情核查工作,与战友们相互协作,先后核查入境返安人员140余人,协助转运90余辆负压救护车组共计111人。
 9.陈智明,汉族,中共党员,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
  陈智明同志克服重重困难,从外省市抢订抢购抢运大量防控防护救治急需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和各种消杀用品;50多个昼夜连续运转奋战在生产企业的一线,帮扶全市6家医疗防护器械生产企业获证投产,为全市复工复产复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10.李力,汉族,中共党员,安康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置科科长
  李力同志每天统计填报全市财政部门疫情防控资金下达数和实际支出数,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接收到中省的疫情补助资金后,第一时间将资金拨付到县区。主动请缨前往西安调运省防疫指挥部分配给安康市的防疫物资,连夜将防疫物资运回我市。
  11.刘强,汉族,中共党员,安康电视台主任记者
  刘强同志凭借着高度的新闻敏感和政治敏锐性统筹新闻频道各平台及时发声,及时启动了《新闻频道重大新闻事件应急预案》,保证了抗疫信息的及时准确发布。积极前往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医院病区进行采访,是我国最早进入隔离病区进行采访的记者之一,发出了多篇来自红区的报道。
  12.张涛,汉族,群众,安康金鑫远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涛同志积极参与驰援活动,组织捐助疫情防控物资,捐献现金50万元,医用口罩3000个、医用酒精2000瓶、医用手套500双、捐赠药物12000盒,共计价值48万元。为240个商户减免三个月租金,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积极努力。
  13.王明琼,汉族,农工党党员 ,汉滨区第一医院副主任检验技师
  王明琼同志一直参与汉滨区第一医院核酸实验室的硬件建设、布局流程等工作,编写汉滨区第一医院核酸实验室的管理性体系文件,构建并规范了核酸实验室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流程。作为陕西省支援新疆医疗检测队的一员,赴新疆支援乌鲁木齐自治区三院进行援疆核酸检测工作。
  14.汪成新,汉族,中共党员,汉滨区建民办事处卫生院副院长(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汪成新同志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梳理思路,安排本院的防控物资储备、预检分诊和消杀工作准备、重点岗位人员分配和防控知识培训等工作,起草本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七个工作组,配合各行政村、社区卡点体温检测和指导消杀工作。
  15.李炎,汉族,中共党员,汉滨公安分局县河派出所所长
  李炎同志始终坚守在疫情严重的汉滨区叶坪、中原防控第一线,核查各类人员信息207条,排查务工返乡人员600余人,共检查劝返车辆300余辆;在转运9名集中隔离人员行动中,他身先士卒、提前预判、成功将需要集中隔离观察的人员进行了转运,为整个辖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有利条件。
  16.崔蓉,汉族,中共党员,汉滨区经济贸易局股长
  崔蓉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大年初三开始带领股室干部连续奋战在各大超市,指导企业开展防疫工作,为居民生活提供保障。临危受命,担任汉滨区工业企业复工应急预案工作组组长。推动辖区93家规模工业企业顺利恢复生产,复工率达到96.9%。
  17.何厚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省汉阴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何厚芳同志担任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和隔离病区主任,具体负责汉阴县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通过努力,汉阴确诊病例在县医院隔离期间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数十名医学留观病人均得到有效治疗后解除留观隔离,院内医护人员及住院病人无一交叉感染。
  18.袁茂胜,汉族,中共党员,汉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治医师
  袁茂胜同志承担着本县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摸排确定工作。及时摸清患者的流行病史、活动轨迹、可能暴露史等信息,使确诊病例得到及时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及时隔离观察,有效地保护了广大的人民群众。
  19.张红霞,汉族,中共党员,汉阴县涧池镇南郡社区党支部书记
  张红霞同志担任涧池镇紫云南郡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南郡社区搬迁户692户2688人,情况复杂。农历正月初二开始,采取关闭小区其他出入口,在大门口设置排查点,对进出人员严格登记,小区居民持卡进出的措施,动员广大群众,迅速执行上级防控疫情的指令,严防死守确保居民安全。
 20.赵亭玲,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石泉县县医院护师
  赵亭玲同志放弃春节休假,积极要求到发热门诊、医学隔离观测点等防控一线工作,主动请缨赴武汉市协和医院第七病区从事院感防控工作。每天负责检查50余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进入核心区域医务人员的院感防控工作,并支援九楼护理工作。
 21.叶仁华,汉族,中共党员,石泉县公安局副局长(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叶仁华同志任石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秩序保障及监管组组长及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责任组长,他始终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使命放在心头,将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高效指挥为全县疫情取得“零输入、零疑似、零确诊”的胜利付出了艰辛努力。
  22.强永成,汉族,群众,宁陕县医院科室主任
  强永成同志连续三个月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吃住在科室,先后收治多名湖北省返乡的发热患者,不顾个人安危和艰辛,为全院抗疫医护人员做出了良好榜样。
  23.周礼伟,汉族,中共党员,紫阳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周礼伟同志统筹全县医疗救治和防控力量全面投入防控工作。组成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专家组,并担任组长,同时结合全县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等具体工作措施。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2轮共30余次防控工作督导,形成良好疫情防控气氛。
  24.徐宏飞,汉族,中共党员,紫阳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
  徐宏飞同志作为紫阳县新冠疫情救治专家组的一员,疫情防控期间,长期驻扎在医院,在抗疫一线坚持了40余天未曾回家。作为本县疫情初期深入隔离病区的第一人,坚持在隔离病区查看隔离患者的情况。
  25.徐思琦,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紫阳县疾控中心执业医师
  徐思琦同志参与监测体温、流行病学调查、现场流调,连续一个多月超负荷工作,为了大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怨无悔。疫情防控常态化后,承担中心传染病防控各类宣教、培训、各行业复工复产常态化防控的指导工作。彰显出了新时代疾控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风采。
  26.宋祖广,汉族,中共党员,岚皋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 (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宋祖广同志认真做好县应对办公室疫情防控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同时,累计起草各种通知、方案、汇报、信息等文稿材料200余篇,组织机关楼道消毒消杀200余次,工作过程零失误。拟定了《岚皋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方案》,确保我县按时开展了应急演练。
  27.杨发波,汉族,中共党员,岚皋县医院主治医师
  杨发波同志疫情期间坚守岗位60余天,接收诊断治疗疑似患者100余人,隔离观察治疗28人,抢救疑难危重患者1人,病患和科室人员情绪稳定,没有出现交叉感染。他用实际行动带领科室手挽手、肩并肩在人民和疫情之间建起了一道坚固的“隔离墙”,圆满完成了党和政府交给他们的任务。
  28.余文,汉族,中共党员,平利县医院主治医师(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余文同志长期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诊治第一线,是新冠专家组成员,参与二线值班和会诊工作,并参与县内远程会诊,经常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在战‘疫’之路上,他持之以恒:“疫情持续到什么时候,我就坚守到什么时候,直到这场战疫全面结束。”
  29.周刚,汉族,中共党员,平利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周刚同志连续30天鏖战在工作岗位上,搞好办文办会、上传下达和协调联络,确保了防控零失误、零差错。平利防控做法被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转发全市学习,总结提炼的疫情防控“六个一”经验做法,在全市防控大会上作交流。
  30.王鸣号,汉族,中共党员,镇坪县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王鸣号同志全程参与到抗疫方案及救治流程制定、部门及科室职责分工、持续跟进工作落实情况、应急处理临时突发事件、全面调度医院应对疫情的各个环节。作为镇坪县传染病领域专家,内科系统疾病的领头羊,他与可怕的传染病已整整战斗了20多年,挽救了一个又一个患者的生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31.龚永国,汉族,中共党员,旬阳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龚永国同志是战前动员“启动员”,疫情发生后,他立即安排部署全县卫健系统全体医务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当中;他是疫情防控“协调员”,24小时待岗,保证了各项政策、政令以及信息的实效性、准确性;他是疫情防控“参谋员”,安排,培训、演练、严格把关,带头参与;他是物资筹集“管理员”,统筹调度物资,请求社会捐赠。
  32.樊顺军,汉族,中共党员,旬阳县医院副主任医师
  樊顺军同志第一时间到医院主动向组织请战,随即带领24人到吕河隔离病区参加一线抗疫,连续两天日夜奋战,旬阳版“小汤山”提前投入运行。经过64天的日夜坚守,和新冠病毒进行殊死搏斗。在隔离病区,共收治隔离对象、疑似、确诊、复阳患者共计86人,实现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无院内交叉感染。
  33.洪文波,汉族,群众,旬阳县中医院主治医师
  洪文波同志作为儿科医生坚守岗位,积极组织科室人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疫情知识,并根据本院及辖区实际情况制定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就儿科实际工作、科室情况制定预案商讨了详细的心理咨询治疗方案,做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当本地区疫情控制相对稳定后,则利用休息时间,走访23个乡镇,为400名残疾儿童进行防疫宣传,康复指导。
  34.郑贤义,汉族,群众,白河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
  郑贤义同志作为白河人民县医院的一名呼吸内科骨干医师,临危受命,负责新冠肺炎患者的诊治及管理工作。先后采集鼻、咽拭子400余人次,组织并参与上级及本院会诊100余次,直接参与排查患者100余例,并全程负责疑似及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后的随访管理工作。
  35.周远飞,汉族,群众,白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检验师
  周远飞同志主动放弃春节休假,舍小家顾大家,带领流调团队经历6天5夜,及时处理新冠肺炎疫情29起,调查疑似病例14例,其中6例确诊。上报各类报表362份,调查密切接触者458人。为白河县有效控制疫情社区传播,守住湖北入陕关口做出了贡献。
  36.黄金丽,汉族,中共党员,白河县城关镇清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同时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黄金丽同志带领社区全体干部,每天用数个小时走街串巷,发放宣传资料。带领队伍对社区119栋1500余套居民楼开展了数次排查统计工作,累计排查出外省外县来返人员600余人,并及时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当起“代购员”“送货员”,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37.汪涛,汉族,中共党员,安康高新区汪槽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汪涛同志第一时间组织社区全体党员成立四个小组,全面摸排返乡人员、开展监测体温和健康消毒,900余户群众收到了全市第一张出入证、倡议书,免费领到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紧俏物资。放眼于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统筹落实以打造“有困难、找党员”的社区党建服务品牌。
  38.赵晓扬,汉族,中共党员,恒口示范区(试验区)雷河社区党支部书记
  赵晓扬同志本着“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原则,组织人员对社区路口进行设卡排查、挨家挨户发宣传单、为居民发放口罩、利用社区内观光车用喇叭进行宣传,全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保证社区人员自行居家隔离,紧急排查外来人员,誓与疫情抗争到底,确保社区广大居民的人身安全。


  (二)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

  1.安康市传染病医院
  作为安康市唯一的市级定点医院,承担着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集中救治任务,医院组建医疗救治专家组和7个工作组,制定全面防控救治工作方案。50余名党团员干部率先进入隔离病区工作,同时选派技术骨干远赴武汉前线支援。搭建远程会诊平台,指导县区医院医疗救治工作,做好全市医疗救治“领头羊”。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共收住确诊病人26例,疑似病人47例,真正做到了患者无病亡,全部治愈出院,获得了人民和社会的赞誉。
  2.安康市疾控中心(同时作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
  疫情期间,全市累计出动流调1600余人次;开展密切接触者追踪排查;由12名专家轮流答疑的疫情热线时刻畅通;开展疫情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开展防控措施提供依据;印发7种宣传品17余万册,线上发送各类信息千余条;累计检测24063份样本,检出阳性26例;中心派出两名专家驻扎旬阳县和恒口示范区,全程指导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渡难关,2月19日后,安康市未再发现确诊病例,守护了安康市群众的健康。
  3.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第一时间启动公共交通工具和站场码头消杀等防控工作,先后为19家企业发放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97个,保障539车次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顺利通行。累计发布各类信息1万余条,刊播新闻动态信息、实时报道1100多篇,印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册13500份,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有效控制后,率先推动交通工程复工复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4.安康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在疫情防控期间,查扣不合格口罩18万余只;查办非法经营药品案件涉案货值330万元;查获假冒白酒843瓶,涉案货值48.9万元;查获问题冷冻肉9500余公斤;完成商品抽检6370个批次;查办各类市场违法案件633起,案值376.18万元,罚没款288.82万元,移送司法机关案件22件,1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已被司法机关依法批捕。紫阳县辉迈公司销售不合格口罩案,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评为“联合双打行动”典型案例。
  5.安康市工商联
  疫情发生后,市工商联干部迅速到岗,引导民营企业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500万元。及时传达疫情信息和惠企政策,争取2000份急需的医疗物资免费发放至民营企业。围绕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成立了市非公企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5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0余起;联合人行等金融部门搭建平台,落实意向贷款5亿余元;组织150户民营企业参加市政府举办的网上招商活动;牵头举办稳岗就业及金融政策宣讲、支持餐饮业发展等活动8次。
  6.汉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同时作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
  累计流调疑似病例109例,确诊病例5例,处置聚集性疫情1起,摸排管控密切接触者529人,患者、环境样品采集与转运5200余份,并及时有效处置兴安市场问题冻白虾事件。所有疫情处置及时,密切接触者摸排管控措施得当。同时全力做好市区“两会”、龙舟节等市区重大活动的疫情防控保障,未造成疫情在汉滨区辖区内蔓延扩散,全力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秩序。
  7.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
  迅速组建了隔离病区的医护梯队,制定救治及防控方案,实行24小时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耗时9天完成医院南侧幼儿园改造,建成具备收治12名新冠疑似患者的隔离一病区,建成可收治38名新冠疑似患者隔离二病区,建设规模284平方米核酸检测实验室,实现最大检测能力1000人次/每天。针对秋冬季疫情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预案》、《关于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常态化工作方案》等方案。
  8.汉阴县卫生健康局
  以极强的政治担当,认真贯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有效整合县镇村三级卫生健康资源,构建全面覆盖、反应灵敏、协同高效的疫情防控网。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创新推行“四色管理”,全面落实“四早”要求,取得了“两无三率先”的工作成效。全县疫情无扩散、医务人员无感染,2名输入性病例率先清零、病毒核酸检测率先启动、预检分诊与发热门诊率先达标。
  9.石泉县卫生健康局
  认真贯彻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和省、市统一安排部署以及县委提出的疫情防控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卫健系统上下联动,采取“三防一保”措施,实现“零感染”目标,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10.紫阳县公安局(同时作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
  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出动警力11349人次,累计检查车辆18459台次,检查人员66260人,共核查涉疫情数据信息5400余条。依法打击阻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扰乱社会秩序违法犯罪活动,查处涉疫案件15起,打击处理16人,化解涉疫矛盾纠纷110余起。派出2名民警援助湖北警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援鄂任务。
  11.岚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别组建八个工作小组,建立24小时全天候运行机制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每日防控工作例会制度,开展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协助其他单位及县区开展协查工作。疫情期间共采样733人,869人次,1475份样品,县外协查106人,疑似病例6例,确诊病例0例。通过短信推送防控知识以达到健康教育宣传效果,先后共发放短信3410000条。
  12.平利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同时作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
  自腊月二十八对第一例疑似病例开展流调工作起,整支队伍不畏困难,不怕危险,不负重托,英勇奋战,连轴运转六十九天未休假。在抗击疫情中,整支队伍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不畏危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了疾控人在战疫时刻的“硬核”担当。
  13.旬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积极落实中省市县工作部署,快速成立工作机构,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例、疑似25例(均已痊愈),调查密接528人(全部解除隔离),流调441人次,撰写流调报告332份,采样送检2097人 2900份标本,日出动40余人次对隔离医院、集中隔离点、重点部位、场所、区域等40余点位累计消杀室内65万立方米。
  14.白河县卫生健康局(同时作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
  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建议指挥部先期在与湖北交接的交通路口、渡口设置检测点和劝返站,严控湖北方向车辆和人口流入,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了第一时间。全员投入抗疫前线,充实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实行集中办公,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集中全县医疗资源,确保所有新冠肺炎病例得到及时救治,未出现院内感染事件,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