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文化平利 音乐经典”乡亲乡音乡愁民族音乐会共进文化大餐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04 09:3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一场高雅、精彩的“文化平利 音乐经典”乡亲乡音乡愁民族音乐会在平利县大礼堂拉开序幕。
      此次音乐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平利县委、县政府主办,陕西民族乐团参与演出,平利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和广电局承办,平利县华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产业恢复性增长,不断提升中国最美乡村—平利知名度、美誉度,平利县将采取“政府扶持、企业市场化运作、高水准团体参与”形式,启动“文化平利”系列活动,后期陆续开展“文化平利·全面小康”“文化平利·音乐经典”“文化平利·话剧经典”“文化平利·我们的春晚”“文化平利·艺动校园”等专场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
      据悉,陕西民族乐团是陕西省文化厅主管的专业演艺团体之一,乐团云集了艺术顾问鲁日融,艺术总监赵季平、刘宽忍,团长沙莎,首席指挥高伟,常任指挥张进军,客席指挥张列、张栋等一批陕西地区音乐艺术界精英。乐团曾出访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开展文化演出及交流活动,反响强烈,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赞扬。
      本场音乐会拉开“文化平利”系列活动的序幕。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产业恢复性增长,不断提升中国最美乡村的知名度、美誉度,平利县采取“政府扶持、企业市场化运作、高水准团体参与”形式,启动“文化平利”系列活动,后期陆续开展“文化平利·全面小康”“文化平利·音乐经典”“文化平利·话剧经典”“文化平利·我们的春晚”“文化平利·艺动校园”等专场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