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文化安康”朗读快闪直播活动走进岚皋

    作者:王昌科 时间:2020-10-19 08:19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10月15日晚,由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电视台承办的“全民阅读 文化安康”朗读快闪直播活动在岚皋县图书馆举行。
      活动中,43名朗读爱好者齐聚岚皋县图书馆,依次上台深情朗诵了《祖国颂》《少年中国说》《读书的时光》《致敬白衣天使》《最美得眼睛》等篇目中的精彩片段,参与者不仅有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有七十岁高龄的老奶奶,或慷慨激昂、或沉郁顿挫,祝福祖国、致敬医务工作者,表达美好生活愿景。活动还通过安康融媒进行全程直播,线上点击量超过25万人次。
      此次快闪活动通过前期广泛宣传,群众踊跃报名,近百名报名者将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轮流上台展示,共同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环境,共建书香岚皋、文化岚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