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扶贫合力团及秦商总会来安考察交流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18 22: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7日至18日,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秦商总会执行会长、紫阳扶贫合力团团长刘阿津率紫阳扶贫合力团及秦商总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60余人来我市助力脱贫攻坚、考察交流合作。18日上午,市政府与考察团合作发展恳谈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


      会上,刘阿津对安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示祝贺,对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去年以来,紫阳扶贫合力团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分批次深入紫阳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累计投入资金3500余万元,完成帮扶项目34个,有效发挥了合力攻坚的职能效用。下一步,将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基础上,有效承接乡村振兴,继续动员合力团及秦商总会成员单位把项目、资本、人才、理念带到安康,在合作中创造价值、互利共赢、加深友谊。

      高晶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紫阳扶贫合力团及秦商总会精英企业家对安康帮扶义举表示感谢。他强调,昨日安康成绩可点,今日安康商机无限,明日安康鲲鹏试天。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为安康决胜脱贫事业作贡献,积极来安投资兴业,全市坚持“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秉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健全联系对接、工作推进、服务保障等工作机制,竭诚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合作共赢,携手开创扶贫协作与企地合作新局面。

      会上,市扶贫局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作营商环境和招商项目推介。与会商会代表及企业家竞相咨询、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安康发展献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