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级老领导来我市参观考察

    作者:肖兵 艾蓓 时间:2020-10-16 17:3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至15日,省委原书记安启元等省级退休老领导一行来我市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喜看决战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参观学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分别陪同。
      老领导们一行来到安康扶贫空间,实地了解科技扶贫、产业就业扶贫以及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平台在解决农特产品销售难、保障贫困群众稳定就业、扶智培训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深入安康富硒产业研究院调研富硒技术创新、富硒产品研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希望我市继续大力发展富硒产业,将资源优势充分转化为发展优势,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增收。在安康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老领导们详细了解高新区和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建设概况以及发展进度,对我市着眼“百年大计、安康大事”描绘的宏伟蓝图给予高度评价。
      老领导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足迹走进老县镇锦屏社区,了解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社区管理、新社区工厂发展等情况,为搬迁群众过上“楼上居住、楼下就业”的新生活感到高兴,希望继续大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让搬迁群众真正实现安居乐业。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农业园区,老领导们边走边听边看,询问茶叶发展规模、生产加工、经营管理、带贫益贫等情况,希望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重要指示要求,在保护好生态的基础上,做大茶叶产业,把贫困户镶嵌在产业链中,在更高标准、更深层次上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