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派汉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季度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15 10: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市派汉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季度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



      王刚指出,汉滨区是全市脱贫攻坚任务最艰巨的版块,在汉滨区和市级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虽已顺利实现整区摘帽并通过国家普查,但仍存在基础不够牢靠、思想有所懈怠、工作不够扎实、帮扶不够到位、信访矛盾突出等短板弱项,汉滨区和帮扶汉滨的市直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落实落细“四个不摘”要求,继续以奋斗姿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做到攻坚力度不减、强度不弱,不获全胜不收兵。



      王刚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形势,聚焦聚力迎接国家和省上成效考核。要持续抓好驻村帮扶,严格落实帮扶责任,强化督查暗访,落实好驻村干部关心关爱政策。要持续抓好风险防范,堵住工作隐患隐忧,全面提升基础工作水平。要持续抓好稳岗就业,保证群众收入稳定。要持续抓好消费扶贫,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抓好动态监测,落实各级动态监测预警责任,建立完善带贫益贫和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全面巩固脱贫成果。要牢固树立迎难而上、有知无畏、真抓实做、实干实效的作风导向,狠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以铁的纪律保障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重返全省先进行列。



      何邦军要求,汉滨区和市派帮扶单位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短板多的严峻形势,突出抓好剩余人口脱贫、已脱贫人口动态监测、中省市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及风险防范等工作,全市一盘棋,市区一心,凝神聚力,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