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超其特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英红一行

    作者:艾蓓 时间:2020-10-10 20:1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会见义乌市超其特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英红一行,双方就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合作发展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会见。



      赵俊民对龚英红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新社区工厂,着力打造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规模日益壮大、效益不断提升、特色逐步彰显,特别是随着产业基础、工艺技术、交通运输等条件持续改善,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未来大有可期。超其特公司在潮流时尚、文创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创造了国内外很多成功案例,双方积极探索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领域合作,不仅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也契合安康的发展定位与战略选择。希望超其特公司加大人员、资金、技术投入力度,与安康市相关县区和部门一道,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龚英红表示,超其特公司将在安康打造超级毛绒玩具工厂和原创IP、自主品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交流,带动行业产业链升级完善,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建成投运,为助力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