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检查节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07 14: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警支队负责同志检查节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在督导检查城西客运站、安川公司、瀛湖道班123联勤执勤检查站、郭家河村劝导站、汉滨大队指挥中心等重要站点、路段、设卡执勤点,听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高晶华指出,“双节”已近尾声,潮汐式返程在即,道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各县区,各部门要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贯彻中、省、市系列部署,按照郭青书记批示和赵俊民市长调度会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提升安康旅游的信任感和美誉度。




      高晶华强调,要科学研判持续阴雨天气给道路带来的风险隐患,加密对境内通行特别是景区景点、临水临崖、坡弯陡急路段的排查监测,做好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做到预警及时、排除果断,确保过往车辆人员畅通安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营运车辆检查,坚决防止超载超速,杜绝疲劳酒后驾驶。要加大交警、劝导员路查密度频次,发挥农村道路“125”联合管理模式功效,提高现场指挥处置能力。要充分运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段调度监管,及时研判返程高峰流量,动态掌握、精准施策,做到路、车、人均在视域内、掌控中,有效防范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高晶华要求,市派节日安全工作检查组要继续下沉一线,敬终如始开展督导检查和暗查暗访,不懈怠,不侥幸,不撤兵,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