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0-10-01 20:5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6日至30日,市长赵俊民分别带领市发改、财政、工信、统计、金融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县区和企业一线调研指导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市政协副主席、旬阳县委书记梁涛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赵俊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汉滨区、岚皋县、旬阳县、汉阴县的祥泰新丰源口罩加工、济波泉农业科技、好运鞋业、鑫农瑞生物科技、硒宝山泉水、旬汉食品、尚都富硒辣椒、尧柏水泥、旬阳卷烟厂、秦巴臻泉、丰水源水务科技等企业,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镇坪飞地园区、恒紫循环产业园区、宁陕飞地园区的轩意光电科技、泰沃云科技、毛绒玩具总部、PP棉生产、富硒苦荞生产基地、睿智环保建材、纤纤魔芋生物科技等企业运行和项目进展情况。



      赵俊民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支撑,经济稳增长关键是工业稳增长。各县区、各部门要聚焦抓“六保”促“六稳”,突出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紧盯有确切预期的增长点,全力稳住基本盘。要充分发挥稳工业专班统筹协调作用,认真落实市级领导包抓市场主体和重点工业项目工作机制,围绕重点企业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精准提供项目、要素、融资、用工等方面的服务,全面兑现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支持工业企业克服眼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市场营销,千方百计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把事关全年“收成”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