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派宁陕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召开季度联席会议

    作者:但丹 时间:2020-09-27 07: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5日,市派宁陕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召开季度联席会议,安排对标补短和收官冲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
      罗雪剑指出,要扎实推进“对标补短”工作,强化攻坚冲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脱贫攻坚年度成效考核优秀目标。
      罗雪剑强调,要坚持思想不松懈,保持工作定力,坚定决战斗志,绷紧弦、再加劲,一鼓作气干到底,以昂扬斗志持续攻坚冲刺。要坚持力度不减弱,深入查找短板弱项,补齐帮扶措施,补正数据信息,完善长效机制,以靶向施策精准对标补短。要坚持重点不偏移,全力抓好稳岗就业,努力推进消费扶贫,持续抓好后扶工作,以重点聚焦提升攻坚成效。要坚持严管不放松,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工作纪律,做好风险化解,以慎终如始确保圆满收官。 
      会后,罗雪剑还调研了宁陕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