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安排部署经济运行、市对区考核暨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作者:李胜福 时间:2020-09-21 09:02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9月18日,汉滨区召开经济运行、市对区考核暨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对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调度,安排部署市对区考核、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汉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主持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经贸局、考核办和统计局分别对经济运行、市对区考核和人口普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五里工业集中区、张滩镇就重点项目建设做表态发言,新城办就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发言。
      会议指出,受疫情影响全区经济整体受挫,重点项目和有效投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大幅减弱,一定程度上延缓制约了经济发展速度。面对严峻形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欠账指标、从源头查找分析问题原因、采取得力措施,全力弥补欠账,确保各项工作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进入第四季度,各部门各镇办要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狠抓“六稳”“六保”工作落实,突出稳增长保企业,突出抓项目扩投资,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工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要高度重视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人口普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是一项十分庞大、十分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投入足够时间精力进行谋划部署,科学有效地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