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11 08:19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平镇高速通车以来,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镇坪,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旅游,提升服务质量,拓展客源市场,树立镇坪旅游良好形象,镇坪开展了以“文明旅游、快乐旅行、满意镇坪”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是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高速路出口”活动。在高速出口和服务区分别设立了志愿者服务台,向来镇游客引导车辆进入,介绍镇坪旅游概况、路线、景区、宾馆、农家乐等信息,免费提供吃、住、停车、公厕等咨询服务。
      二是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各个景区都设立了志愿服务台,建立志愿服务组织,向过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对游客进行文明行为的引导劝导。
      三是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饭店”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引导餐饮店推行公筷公勺,倡导游客参与“光盘行动”,把节俭理念变成游客的自觉行动,形成“拒绝浪费、理性消费、公筷公勺、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
      四是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保畅通”活动。在集镇和各重要路口设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台,劝导过往驾驶人员不超载、不超员、不争道抢行,确保文明有序通行。同时向过往游客积极提供停车场信息,疏导游客合理停车。
      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中,广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用心、用情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此类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旅游志愿服务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扩大文明旅游宣传等方面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