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合同信用 > 正文内容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16799 发布日期 2019-06-05 14:0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字体: 分享:

      为更好推动2019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市开展,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社会环境,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推动新民风建设,5月31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发改委召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市创建办等21个单位参会,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方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2019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研究讨论了我市《2019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市委宣传部等参会单位就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建议。根据会议研究,明确了各单位“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任务和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市民诚信签名承诺活动中具体分工,为我市2019年主题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把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和有效载体,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符合实际的活动方案,周密组织,采取有效措施,使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使社会各界乐于参与、乐于接受,使整个社会诚信氛围日益浓厚,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各新闻媒体要加强对“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地域、行业、部门特点,与新闻媒体密切配合,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客户端等网络新媒体,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大力营造 “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使诚信意识在春风化雨润物有声中深入人心、根深叶茂,助推我市诚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