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0-06-28 15: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8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徐英、马静、谢丰金,市政协委员王远峰、徐波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民法典,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实施民法典作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充分发挥民法典在维护群众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



      会议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困难挑战中把握政策机遇,以开放倒逼改革、促进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加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担责,以过硬本领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研判分析、狠抓政策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加大开放招商力度,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举措,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和专项执法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加强突发灾害天气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会议听取了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积极推进政务“五公开”,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提升政务公开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全省财政局长座谈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听取了全市稳就业、双拥模范城(县)创建、2019年行政效能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定通过了安康市5G通信基站站址布局专项规划(2020-2022)、《安康市蓝天保卫战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安康市碧水保卫战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安康市净土保卫战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安康市青山保卫战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安康市城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12949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