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参加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1 10: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0上午,市金融办、民盟安康市委联合组织发动行业系统力量,在共同包联帮扶的汉滨区晏坝镇泰山庙村开展“弘扬新民风、拒办升学宴”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民盟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白玉介绍了近年来民盟在汉滨区开展的扶贫帮扶工作成效,中国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代表捐赠企业作了发言,受赠学生代表介绍了院校录取情况。民盟陕西师大附中总支的盟员企业家和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平安产险、平安普惠安康分公司共同为8名学生捐赠现金47500元和价值3500元的行李箱及生活用品,平安产险安康分公司还为每名学生捐赠了保额21万元的学平险。
      殷勇对获赠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扶贫关键在扶智和扶志,幸福是靠奋斗来的,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懈奋斗,把个人志向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之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深造机会,发扬不怕吃苦、勤奋学习的精神,保持勤劳质朴、顽强拼搏的品质,树立学有所成、回报社会的志向,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殷勇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以“诚孝俭勤和”为主要内容的新民风建设,不断提升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