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1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1日,安康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和省法学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选举市法学会会长、副会长,增补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新当选的市法学会会长王安中出席并讲话。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到会指导并讲话。会上,我市成立了市法学会法治人才库,首聘20名法治专家、24名青年法治人才,3名代表作任职发言。



      王安中指出,法治人才库各位专家要积极发挥作用,不能徒有虚名、华而不实,更不能碌碌无为、虚度光阴,以不负时代、勇立潮头的气魄,不负韶华、人生无悔的实干,争当弄潮儿,争做一流法学法律工作者。市法学会及全体会员要团结协作、同心同向,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把市法学会建设成为安康法学界、法律界服务交流的优秀平台,不断彰显时代价值,在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法治作为和法治担当。



      王安中强调,要忠于使命,担当尽责,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制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精髓要义,不折不扣推动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更高水平法治安康、平安安康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政法工作追赶超越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强基固本,勇立潮头,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流会员队伍,健全协调联动机制,为谱写新时代安康法治建设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建军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立足安康实际,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作用,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要抢抓历史机遇,不断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安康特色的法学会工作新路子,更好地肩负起新形势下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