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五一”旅游黄金周火爆

    作者:佚名 时间:2005-05-08 08:39 来源:平利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今年“五一”旅游黄金周,平利县提前着手,认真组织各项活动,安排布置各景点景区的接待工作,使短短的七天时间,取得了丰硕成果。
    其主要特点是:一是准备充分,活动形式多样。节前各景点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女娲山乡组织举行了清明公祭华夏圣母女娲活动; 4月15日,长安镇隆重举办平利·长安首届茶之春文化节;4月28日,平利县大贵镇举行了黄洋河漂流水上游乐休闲旅游推介活动,5月3日,平利摩托车旅游运动协会正式成立,来自全省的100多名摩托车旅游运动协会的会员进行了巡游和车技表演。二是漂流祭祖成为今年旅游的新亮点。黄洋河漂流每天接团近10个,每天接待游客几百人。三是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旅游安全。为确保五一黄金周景区景点的安全,县上对各旅游景点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各单位都做到了安全生产领导到位、消防器材到位、措施到位,整个黄金周期间旅游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