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查组来安督查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8-30 13: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5日至27日,省公安厅副厅级侦查员吕海涛带领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查组在我市督查知识产权保护执行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紫阳县和安康高新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检查,了解知识产权工作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取得成效和存在薄弱环节。
      座谈会上,吕海涛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党委政府主体责任,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纳入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考核中,对标对表,结合安康实际解决问题。要围绕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协作衔接机制、维权援助等方面责任,做好强有力的引导、指导、检查、服务,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寇全安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领导和考核评价,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等手段强化保护,紧盯督查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落实,确保全面、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协作,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推动形成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同保护、快保护工作格局。
      会上,督查组反馈了督导检查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中级法院、市文旅广电局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