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深入重点包联企业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28 16: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带领市委办,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工商联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汉滨区重点包联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共同研究破解之策,尽力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共渡发展难关。



      在安康市康宏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雷西明实地查看市场运营情况,与市场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强调要打破传统商贸模式,把握经济走向,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市财政局、市工商联等部门要履行好服务职能,主动上门,帮助企业通堵点、补断点,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在泸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雷西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提升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加大产销力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真正把沪康酒业打造成一流的品牌。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要主动对接,全程跟踪,协调解决企业用地等历史遗留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中油延长石油销售安康有限公司,雷西明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公司要充分发挥混合企业的优势,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做好项目规划和布局,推动石油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企业家情怀,采取务实管用的办法,协调解决好企业建设等遗留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强信心、稳增长、促发展,为“三个确保”“三个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雷西明一行还在汉滨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