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马晓旬深入包抓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27 17: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到包抓村漩涡镇大涨河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马晓旬首先来到大涨河村养牛场建设工地,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关切询问养殖规模、发展规划、村级合作社建设等情况。看到养牛场前期工作进展迅速、初具规模,他要求镇村依托当地养牛传统优势,充分发挥好专业合作社作用,吸纳贫困群众发展养殖业,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随后,马晓旬实地查看了村上的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和茶叶、甜玉米、拐枣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村级发展方向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村委会会议室,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国家普查验收情况。他指出,脱贫攻坚国家普查验收是一次“大考”,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聚焦突出问题,针对国家普查反馈的问题逐一搞好整改,确保整改进度和质量。他强调,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坚决克服“松气歇脚”思想,全面巩固脱贫摘帽成果。要继续抓好产业发展,围绕“四个一千”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茶叶、拐枣、甜玉米等地方特色产业,助力农户增收致富。要继续解决好移民搬迁后续扶持问题,通过社区工厂、劳务输出等措施,帮助当地搬迁群众解决就业难题,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