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赴石泉调研农业园区建设和易地搬迁后扶工作

    作者:魏涛 时间:2020-08-26 19:5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王刚赴石泉县调研农业园区建设和易地搬迁后扶工作。



      在石泉县新泉安玩具工厂、加和新型五金建材厂,王刚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他指出,新社区工厂圆了群众的家门口就业梦,满足了搬迁群众“能致富”的需求。要全力以赴做好易地搬迁后扶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安置点社区在综合治理、文化服务、基层党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让更多群众安居乐业、工厂健康发展、社区繁荣稳定。



      在石泉池河镇五爱村、明星村和饶峰镇胜利村,实地查看农业园区规划建设后,王刚对当地休闲农业、农旅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立足市场,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持续创新,充分利用好当地优势资源,结合地域特色,积极拓展农业的旅游功能,带动农业与第三产业良性互动,持续推进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城市。
      在城关镇丝银坝现代农业园区,王刚详细了解产品销售、助农增收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市场需求导向,持续加大产品研发、精深加工、物流服务以及品牌创建,不断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发展,壮大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提质升级。
      市委办、市扶贫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