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带队赴长三角地区进行小分队招商

    作者:艾蓓 刘萌 时间:2020-08-23 17:5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8日至21日,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交流活动期间,市长赵俊民带领小分队赴长三角地区进行招商考察。副市长杨淼参加招商活动。


      在上海市,赵俊民一行走访考察了百赛生物技术、纵目科技、广为电器、三盛集团、红星美凯龙等企业。他表示,生物科技、智能制造是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领域,近年来安康大力发展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经济基础快速壮大、园区建设稳步提升,承接高新技术前沿企业落地发展的条件显著改善。安康市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奋力做大做优做强自身企业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安康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在杭州市,赵俊民一行实地考察了网虹城科技、蜜拓蜜控股、泽耀控股、浙宝电器、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康恩贝制药等企业。在详细了解互联网经济、城市开发、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后,赵俊民表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运行模式产生了深远影响,催生了以网红经济、直播带货为代表的新模式,安康市拥有地处三大经济圈几何中心的特殊区位优势,具有发展康养产业的独特资源特征,真诚欢迎各类企业到安康考察投资、发展兴业,抢抓政策机遇,携手共创未来。
      赵俊民要求,在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各县区、开发区和各级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紧扣“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突出抓“六保”促“六稳”,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坚持“全市上下一盘棋”“千斤重担千人挑”,“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一手抓项目建设、稳定投资存量,一手抓开放招商、扩大投资增量,双管齐下协同发力。要紧盯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宏观政策机遇,坚持外资、内资、国资、民资、融资“五资同引”,积极招引落地一批能“打粮食”的高质量产业项目,为冲刺“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目标蓄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