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瀛湖瀛景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在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上签约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9 16:00 来源:瀛湖生态旅游区 【字体:

  8月18日,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代表我区与山西隆盛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国进签约了瀛湖瀛景园农业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2.6亿元,主要包括特色旅游、健康养老、民宿改造、农业观光与体验等农业旅游综合开发建设。这是瀛湖生态旅游区以陕文投安文旅公司为平台,实施产业链招商继瀛湖低空旅游项目的又一成果,该项目落地将为瀛湖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注入新活力,为瀛湖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