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座谈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9 08: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座谈。副市长何邦军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郭青在认真听取市脱贫办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市脱贫办全体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务实苦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域脱贫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保持工作定力、坚守工作岗位,一如既往、毫不松懈地奋斗到底、战斗到底,以实绩实效赢得群众肯定和组织认可。

      郭青强调,发展产业、保障就业是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重点和难点,壮大了产业,群众才会获得更多就业机会;稳定了就业,群众才能持续增收不返贫。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总体要求,大力发展生态友好型、劳动密集型等产业,不断加快新社区工厂发展步伐,推动带贫益贫企业健康发展,多措并举为群众特别是易地搬迁群众创造更多可选择的就业岗位,让他们真正实现“安居乐业”。要克服松劲懈怠、坐等过关思想,一心一意查补工作短板、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在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质量抽查和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交出优异答卷,为“三个确保”“三个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郭青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战役,对畏惧避战、没有完成任务的要“军法从事”,对攻坚克难、作出突出贡献的要“论功行赏”。市委将更加关心关爱一线扶贫干部,对在脱贫攻坚战中出大力流大汗、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及时提拔重用,真正让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
      市委秘书长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