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G316旬阳至安康二级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51254 发布日期 2020-08-17 16:00
来源 安康交警
内容概述 关于G316旬阳至安康二级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体: 分享:

  316国道旬阳至安康二级公路改建工程艾家河大桥涉铁工程梁板架设于即日起组织施工,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通行和梁板架设工程顺利实施,现就施工路段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316国道汉滨区早阳镇早阳村至汉滨区早阳镇东湾村,全长3公里。

  二、交通管制时段:2020年8月18日至2020年9月25日实施交通管制。

  三、交通管制措施及车辆绕行方案:
  1.交通管制时间内,汉滨区早阳镇早阳村至东湾村段过往通行的小型车辆,按照交通管制时间通行。放行时间分为12:00--14:00;20:30--次日6:00两时间段通行,其余时间视现场施工情况间断放行,特殊情况进行全封闭管制时段另行通知。
  2.汉滨至段家河镇、旬阳、白河方向的车辆由十天高速安康东入口沿十天高速通行,在旬阳或白河出口下高速,段家河镇在旬阳出口下高速经吕河前往。早阳镇早阳村、龙泉村、段家河镇、旬阳至安康方向的车辆,由十天高速旬阳入口上十天高速通行,在安康东出口下高速公路。
  3.除施工车辆和机械,禁止大型货运车辆和超限车辆通行交通管制路段。

  四、交通管制路段非施工作业路段限速10公里/小时,施工作业路段限速5公里/小时或按照指示标识通行,严禁超速、超限、强行通行。

  请过往机动车辆和沿线群众提前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路线;自觉服从公安交警及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和通告之规定,凡违反本通告或拒绝、阻碍执行公务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之规定,从严惩处。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