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49936 发布日期 2020-08-13 12:1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公告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通知》《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安康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464名工作人员、招募67名“三支一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25日至2002年8月24日期间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目录为准;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其中,有户籍限制的招聘岗位要求在2020年8月12日(含)之前已正式办结落户手续;
  应届高校毕业生为2020年毕业,两年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为2018年和2019年毕业。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暨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岗位表》中“是否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报考”一列标注为“限”的,是指该岗位只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018年、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标注为“不限”的,是指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
  《岗位表》中限定城镇社区工作人员报考岗位人员范围为:在岗的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其中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是指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陕政发[2012]27号)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城镇社区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5.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ankang.gov.cn)、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ankang.gov.cn)、秦云就业小程序(微信中直接搜索“秦云就业”即可)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ankang.gov.cn)。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5日00:00至2020年8月27日24时。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为指导应聘人员选报岗位,报名系统将实时显示各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区间。报考比例区间分为小于10、大于等于10且小于50、大于等于50。8月26日18时之后,报名系统将不再显示各岗位报考比例情况。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8月25日08:00至2020年8月29日12:00。
  资格审查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报名结束后(8月27日24时至8月29日12:00),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三)网上缴费与报名确认
  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29日18:00。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笔试考务费参照陕西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价费调发〔2001〕89号)批准的每人每科50元标准收取。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已网上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复审等环节核对信息。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先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在8月31日-9月1日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提交减免报名费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咨询电话 0915-3282005,工作日接听时间08:30-11:30,14:30-17:00),待安康市人事考试中心核查通过后予以退费。

  (四)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3。对国家确定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的县、山区县及艰苦边远县区的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限制。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核销,并于8月31日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对应聘岗位被核销的应聘人员,由相关部门办理退费手续。

  (五)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已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于9月10日08:00至9月12日24时从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2)笔试时间: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上午
  08:3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3)笔试地点。本次笔试在本市设立考区。具体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笔试考务工作由安康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4)疫情防控。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在考试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或“安康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笔试。持“黄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不超过37.3℃,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可进入考点,在准考证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持“红码”禁止进入考点。不带手机,无法提供“陕西健康码”或“安康健康码”的人员,必须出具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入考点;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应聘人员,直接劝离,并按程序退还笔试考务费。中高风险地区来安返安参加考试人员或报名时选填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除满足上述所列健康码、体温要求外,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报考信息中误选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依旧需要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及时告知考务机构,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笔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5)成绩查询。笔试成绩预计于9月底公布。应聘人员可登陆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对违纪违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笔试主观题采取网络阅卷、客观题机器阅卷,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向安康市人事考试中心当面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安康市人事考试中心按规定程序受理应聘人员复核申请。
  (6)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根据《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省政府令第163号)规定,对2011年至2019年陕西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应聘管理岗位的按有关规定予以加分。加分计入笔试成绩。
  加分按照个人申请、组织审核、公示确认的程序进行。凡报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符合加分范围和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应于2020年9月14日至9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持本人毕业证、入伍批准书、退伍证、退出现役登记表等有关材料和获得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军队战区(军区)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或者荣获三等功及以上的奖励证章等有关材料,向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加分。个人各类加分累计不超过20分。拟加分的应聘人员情况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
  逾期未申请加分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
  “三支一扶”招募岗位不在加分政策范围,不予以加分。
  (7)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划定本市区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并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单科成绩为零分或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线以下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最低分数线、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等事项,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部署。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无同意报考意见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3.面试
  面试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公告。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4.计算考试总成绩、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1)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
  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面试结束后,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时公布面试人员的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2)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以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七)体检
  体检工作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部署。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八)考察
  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部署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九)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内容包括事业单位名称、招聘/招募岗位及拟聘人员姓名、出生年月、学历、专业等情况。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十)聘用
  1.对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示期满后,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不再办理派遣、调动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陕人发〔2006〕19号)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新招聘的县及县以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基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2.对招募为“三支一扶”人员公示期满后,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招募结果通知,并与招聘人员签订《陕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协议书》。“三支一扶”人员实行服务期管理,服务期限为2年。
  对“三支一扶”人员发放工作生活补贴,补贴标准原则上按照当地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来源,中央财政为每人每年发放3万元,不足部分由县(区)财政部门补齐。对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中央财政给予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三支一扶”人员在当地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
  对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自愿留任的“三支一扶”人员,在编制限额内优先通过考核等方式招聘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后,应在基层最低服务3年。
  对在基层最低服务年限期满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可享受报考公务员和创业、自主择业相关政策规定。

  三、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各县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以及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四、重要提示

  (一)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笔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网上审查、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审批等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应聘人员切勿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注册报名,以免产生乱码或信息有误,影响资格审查和考试。
  应聘人员应提前注册好“陕西健康码”或“安康健康码”以备笔试前现场查验。
  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以后,应关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二)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联系方式:
  1.政策咨询:0915-3212252、3228038
  2.网上操作技术咨询: 029-89538291、89530805、0915-3282005

  附件:1.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暨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表
     2.事业单位开招聘工作人员(“三支一扶”人员)笔试考试大纲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3日


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暨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表

门 

事业单位名称(全称) 单位性质/经费形式 岗位代码 岗位简称 事业单位招聘计划 “三支一扶”招募计划 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是否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报考

岗位  类别

招聘人数 服务类别 招募人数 专业 学历   形式 学历   层次 学位 其他条件
中共安康市纪委 安康市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01 信息化应用及维护  管理 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安康市纪委监委留置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02 信息化应用及维护 管理 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安康日报社 安康日报社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007110003 采编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007110004 美编 专技 2 美术学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综合新闻信息中心(安康新闻网站)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007110005 采编 专技 3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民政局 安康市社会福利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06 综合管理 专技 1 社会工作、社会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安康市地质灾害防治监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07 地质勘查 专技 1 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康市中心血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08 财务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09 网络信息工程 专技 1 电子信息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网络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不限
安康市公安局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警务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10 新媒体宣传管理 管理 1 新闻采编与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2007110011 治安管理 管理 2 法学、治安学、治安管理、司法警务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2007110012 环食药管理1 管理 1 环境生态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13 环食药管理2 管理 2 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14 信通管理 管理 2 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网络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15 监所医务管理 管理 2 护理、护理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第二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16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第一小学(含高新校区)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17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康市应急救援技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18 矿山技术员 专技 1 采矿工程、矿物资源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2007110019 危险化学品技术员 专技 1 化学工程与技术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007110020 城乡规划 专技 1 城乡规划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规划专业工程师资格 不限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汉阴县管理部)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21 综合柜员1 专技 1 会计学、金融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紫阳县管理部)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22 综合柜员2 专技 1 会计学、金融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岚皋县管理部)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23 综合柜员3 专技 1 会计学、金融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白河县管理部)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24 综合柜员4 专技 1 会计学、金融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市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25 环境监测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26 城市规划  管理 1 城市规划与设计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27 食品检测  管理 1 食品科学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汉阴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
差额拨款
2007110028 路桥 专技 1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限
2007110029 文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限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石泉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
差额拨款
2007110030 财务 专技 1 会计、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大专限石泉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宁陕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
差额拨款
2007110031 路桥 专技 2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具有工程系列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不限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紫阳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
差额拨款
2007110032 路桥 专技 1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大专限紫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2007110033 财务 专技 1 会计、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大专限紫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岚皋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
差额拨款
2007110034 综合管理 管理 2 会计学、电子商务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平利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
差额拨款
2007110035 路桥 专技 1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大专限平利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镇坪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
差额拨款
2007110036 路桥 专技 2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具有工程系列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不限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白河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
差额拨款
2007110037 路桥 专技 1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2007110038 文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 汉阴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39 环境执法 管理 1 法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阴县环境监测站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40 环境监测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石泉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41 环境执法1 管理 1 法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男性
2007110042 环境执法2 管理 1 法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石泉县环境监测站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43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44 环境监测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宁陕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45 环境执法 专技 1 法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化学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宁陕县环境监测站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46 环境监测1 专技 2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男性
2007110047 环境监测2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48 环境执法1 管理 3 法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男性
2007110049 环境执法2 管理 3 法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 岚皋县环境监测站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50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行政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51 环境监测1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法学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52 环境监测2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保护类、化学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安康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环境监测站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53 环境监测1 专技 2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环境保护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男性
2007110054 环境监测2 专技 2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环境保护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环境监测站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55 环境监测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环境保护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旬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56 环境执法1 管理 1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法学类、行政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男性
2007110057 环境执法2 管理 1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法学类、行政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白河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58 环境执法1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法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男性
2007110059 环境执法2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法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60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行政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二黄研究院 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2007110061 戏曲编导 专技 1 舞蹈编导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62 劳动监察  管理 2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汉滨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63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64 基金财务 专技 2 会计学、审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06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汉滨区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汉滨分局城市垃圾处理收费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66 综合管理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汉滨区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2007110067 综合管理2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安康市 不限
汉滨区  汉滨区城市生活垃圾管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68 综合管理1 管理 1 环境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69 综合管理2 管理 1 土木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70 工程管理1 专技 1 建筑经济管理、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2007110071 工程管理2 专技 1 土木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城乡规划设计院 公益二类/差额拨款 2007110072 城乡规划 专技 2 城乡规划、艺术设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助理工程师(城乡规划)及以上职称(具有中级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到45周岁以下)  不限
公益二类/差额拨款 2007110073 建筑工程 专技 1 建筑经济管理、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汉滨生源或户籍。    2.助理工程师(建筑工程)及以上职称(具有中级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到45周岁以下)。 不限
汉滨区  汉滨区招投标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74 造价师  专技 1 工程造价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水利灌溉管理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75 水利工程管理 专技 1 水利水电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汉滨区  汉滨区黄石滩水库管理局(八一水库管理处)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76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 专技 2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2007110077 文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汉滨区  汉滨区水利技术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78 水利工程管理 专技 1 水利水电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2007110079 水资源管理 专技 1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2007110080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汉滨区  汉滨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81 食品药品检验检测 管理 5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082 综合管理 管理 2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安康市 不限
汉滨区  汉滨区土地统征储备整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83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84 土地整治 管理 1 土地资源管理、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8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服务于汉滨区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2007110086 项目计划 管理 1 城乡规划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87 信息档案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安康市 不限
汉滨区 汉滨区地质灾害防治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88 综合管理 管理 1 城乡规划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2007110089 调查评价 管理 1 资源勘查工程、测绘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农业技术推广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90 农技推广1       管理 2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091 农技推广2       专技 1 农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畜牧兽医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92 实验化验 专技 1 动物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93 农产品
检验检测
专技 3 生物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农村经营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94  法律事务  专技 1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审计数据信息中心(汉滨区村级财务审计指导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95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096 综合管理2 专技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2007110097 综合管理3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安康市 不限
2007110098 工程管理 专技 1 建筑学、土木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  汉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099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安康市 不限
汉阴县 汉阴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00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保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劳动关系、财务会计教育、社会学、社会工作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2007110101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保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劳动关系、财务会计教育、社会学、社会工作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02 调查辅助1 管理 1 侦查学、法学、知识产权、经济犯罪侦查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2007110103 调查辅助2 管理 2 侦查学、法学、知识产权、经济犯罪侦查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事业单位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04 审核登记1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2007110105 审核登记2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中共汉阴县委通讯组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06 综合管理 管理 1 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新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07 信息管理 管理 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08 财务审计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农村经营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09 农经管理1 管理 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农村经营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0 农经管理2 专技 3 农林经济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环卫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1 综合管理1 管理 1 社会工作、社会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2 工业监测 管理 1  工业工程、会计学、 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3 综合管理 管理  1 社会工作、社会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4 景区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文物保护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扶贫信息监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5 信息管理 管理 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科学、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地方公路质量监督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6 质量监督 专技 1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交通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文物管理所(三沈纪念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7 文物保护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文物与博物馆学、历史学、文物保护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招商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8 招商服务 管理 1 经济学、财政学、经济统计学、贸易经济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19  政务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经济与金融、金融学、金融工程、工商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地质灾害防治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20 综合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质工程、 地质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土地勘测规划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21 勘测规划 专技 1 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环卫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22 综合管理2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检验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23 检验检测 专技 1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生物工程、卫生检验与检疫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24 农村经济 专技 1 农林经济管理、园艺、园艺教育、农艺教育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汉阴县 汉阴县城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25 水利技术 专技 1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水务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126 农业技术  专技 1 农林经济管理、农学、农业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127 三支一扶 扶贫 1 农林经济管理、农学、农业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汉阴县 汉阴县涧池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28 便民服务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造价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129 便民服务2 管理 2 汉语言文学、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造价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30 三支一扶 扶贫 1 汉语言文学、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造价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汉阴县 汉阴县城关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31 基础统计 专技 1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汉阴县 汉阴县蒲溪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32 水利技术1 专技 1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133 水利技术2 专技 1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134 三支一扶 扶贫 1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汉阴县 汉阴县漩涡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3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汉阴县 不限
汉阴县 汉阴县汉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36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汉阴县 不限
汉阴县 汉阴县铁佛寺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37 公共服务 管理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汉阴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汉阴县 汉阴县观音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38 农业技术1 专技 1 农业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地理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农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139 三支一扶 支农 2 农业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地理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农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中共石泉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40 新闻宣传 管理 1 新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141 公文写作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142 信息管理 管理 1 信息安全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中共石泉县委党校(石泉县行政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43 教师 专技 1 思想政治教育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44 重点项目管理 管理 1 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粮油质量监督管理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45 粮油质检 专技 1 粮油储藏与检测技术、粮食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农村经营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46 农村经营指导 专技 1 经济学类、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147 农村经营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安康市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渔业生产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48 渔业技术指导 专技 1 水产类、材料物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149 渔业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食品药品和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0 食品药品检测 专技 2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社会经济调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1 综合调查 专技 1 统计学、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2 会计审计1 专技 1 财政学、会计学、审计学、会计、审计、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男性
2.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2007110153 会计审计2 专技 1 财政学、会计学、审计学、会计、审计、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退休人员管理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4 公文处理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5 劳动保障推介 管理 1  法学、广告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信访接待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6 信访处理 管理 1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7 国库支付 管理 1 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8 公资经办 管理 1 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农村发展财务运行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59 农财管理 管理 1  财政学、农林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政府采购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60 政府采购 管理 1 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61 垃圾场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62 公文处理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163 物业管理 管理 1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64 综合管理1 管理 1  建筑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165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水利执法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66 河道管理 管理 1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林业技术推广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67 林技推广 专技 1  林学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  石泉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68 工业管理 管理 1  城乡规划、电子信息类、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69 城镇规划 专技 1  建筑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石泉县  石泉县后柳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0 农村财务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喜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1 农技服务 专技 1  植物生产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迎丰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2 畜牧兽医 专技 1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迎丰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3 城镇规划 专技 1  建筑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中池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4 镇村道维护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175 镇村道维护2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石泉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中池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6 代办员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两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7 公文处理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两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8 工程技术 专技 1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喜河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79 三支一扶 扶贫 1 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饶峰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0 三支一扶1 扶贫 1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蚕学、蜂学、地理科学、森林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181 三支一扶2 扶贫 1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蚕学、蜂学、地理科学、森林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池河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2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石泉县  石泉县曾溪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3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水利水电工程、风景园林、林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档案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4 综合管理 管理 3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大蒿沟景区管委会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中心敬老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6 行政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江口敬老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7 管理服务 管理 1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太山庙敬老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8 救助护理 管理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困难职工援助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89 援助中心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90 信息中心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191 信息中心2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92 国库支付 专技 2 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93 公共资产管理 专技 1 工程造价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重点项目储备统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94 项目审批管理 管理 1  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汉语、 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95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2007110196 数据信息管理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宁陕县  宁陕县广播电视台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97 播音主持 专技 1 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  宁陕县城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98 农业综合服务 专技 2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中药资源与开发、生物工程、植物保护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  宁陕县城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199 社会保障 管理 3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城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00 公共事业管理1 管理 2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01 公共事业管理2 管理 1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筒车湾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02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龙王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03 便民服务 管理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皇冠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04 农业服务 专技 2 中草药栽培技术、作物生产技术、植物保护、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农学、植物保护、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05 三支一扶 扶贫 1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广货街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06 农业服务 专技 2 中草药栽培技术、作物生产技术、植物保护、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农学、植物保护、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广货街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07 社会保障 管理 2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广货街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08 公共事业管理 管理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宁陕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四亩地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09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四亩地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10 公用事业管理 管理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四亩地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11 便民服务1 管理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12 三支一扶 扶贫 1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江口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13 农业服务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宁陕县 不限
2007110214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江口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15 公用事业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江口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16 便民服务1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17 便民服务2 管理 1 民族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新场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18 农业服务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219 农业服务2 专技 1 中草药栽培技术、作物生产技术、植物保护、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农学、植物保护、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新场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20 社会保障 管理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        金川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21 农业服务 专技 1 中草药栽培技术、作物生产技术、植物保护、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农学、植物保护、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金川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22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宁陕县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金川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23 便民服务 管理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梅子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24 农业服务  管理 1 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25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太山庙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26 社会保障  专技 1 会计学、会计、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太山庙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27 农业服务  专技 1 中草药栽培技术、作物生产技术、植物保护、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农学、植物保护、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28 三支一扶 扶贫 1 中草药栽培技术、作物生产技术、植物保护、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农学、植物保护、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宁陕县  宁陕县太山庙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29 便民服务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应急救援技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30 技术管理1 管理 1 化学生物学、化学、应用化学、环保设备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水质科学与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31 技术管理2 管理 1 化学生物学、化学、应用化学、环保设备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水质科学与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32 信息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自动化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33 安全管理1 管理 1 安全防范工程、抢险救援指挥与技术、火灾勘查、交通管理工程、消防指挥、广播电视工程、电信工程及管理、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救助与打捞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34 安全管理2 管理 1 安全防范工程、抢险救援指挥与技术、火灾勘查、交通管理工程、消防指挥、广播电视工程、电信工程及管理、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救助与打捞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35 纪检宣传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事业单位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36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委党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37 综合管理 专技 1 哲学、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 思想政治教育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38 财务管理1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39 财务管理1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40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编导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41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编导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渔业生产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42 养殖技术 专技 1 水产养殖学、 水族科学与技术、动物药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硒资源研究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43 检验检测 专技 1 化学生物学,地球化学,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茶叶研究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44 农业服务 专技 1 茶学、农学、林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畜牧兽医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45 动物管理1 专技 1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46 动物管理2 专技 1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养老失业保险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47 财务管理1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保险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48 财务管理2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保险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49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新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50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新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51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新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通信工程、信息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52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新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通信工程、信息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53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法学、新闻学、传播学、电子商务及法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54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法学、新闻学、传播学、电子商务及法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55 经济管理1 管理 1 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经济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56 经济管理2 管理 1 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经济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土地统征储备整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57 土地管理1 管理 1 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城市管理、资产评估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58 土地管理2 管理 1 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城市管理、资产评估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地质灾害防治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59 灾害防治 管理 1 地质学、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自动化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148法律服务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60 法律服务 管理 1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61 财务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数据信息中心(村财指导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62 工程管理 管理 1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经济社会调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63 统计管理2 管理 1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64 财务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65 法律服务 管理 1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民意诉求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66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新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67 信息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广播电视编导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食品药品及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68 食品检测 管理 1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269 财务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水旱灾害防治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70 水务管理1 管理 1 农业水利工程、水务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城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71 综合管理  管理 1  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务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72 三支一扶 扶贫 1 电子商务、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及法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蒿坪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73 综合管理  管理 1 农业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务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74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林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药学、园林、森林保护、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双安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7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76 三支一扶 扶贫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汉王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77 综合管理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环保设备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水质科学与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78 三支一扶 扶贫 1 建筑学、城乡规划、 风景园林、测绘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向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79 综合管理  管理 1 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80 三支一扶 支农 1 茶学、农学、园林、林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毛坝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81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紫阳县 不限
2007110282 三支一扶 扶贫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编导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红椿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83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84 三支一扶 扶贫 1 法学、 电子商务及法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高桥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8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86 三支一扶 扶贫 1 农学、茶学、农业水利工程、农业工程、林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水利水电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双桥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87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88 三支一扶 扶贫 1  社会学、 社会工作、政治学与行政学、哲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界岭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89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290 三支一扶 扶贫 1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财政学、 金融学、 保险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东木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91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92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林经济管理、 农村区域发展、管理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洄水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93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294 三支一扶 支农 1 水产养殖学、 水族科学与技术、动物药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洞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9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296 三支一扶 扶贫 1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务工程、测绘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瓦庙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97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紫阳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2007110298 三支一扶 扶贫 1 农学、林学、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焕古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299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00 三支一扶 扶贫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麻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01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302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林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药学、园林、森林保护、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高滩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03 综合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04 三支一扶 支农 1 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农业工程、农业水利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紫阳县户籍及生源 不限
紫阳县 紫阳县人民医院 公益二类/差额拨款 2007110305 会计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06 医疗器械管理 管理 1 基础医学、预防医学、化学生物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07 信息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紫阳县 紫阳县中医医院 公益二类/差额拨款 2007110308 会计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09 信息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10 职员 管理 2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11 新闻宣传1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录音艺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2007110312 新闻宣传2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录音艺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2007110313 新闻制作1 专技 1 新闻采编与制作、影视多媒体技术、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摄像技术、摄影、录音艺术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14 新闻制作2 专技 1 新闻采编与制作、影视多媒体技术、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摄像技术、摄影、录音艺术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林业科技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15 林业技术 专技 3 林学、园林、森林保护、草业科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动植物检疫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2007110316 生态保护 专技 1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森林保护、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农业科技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17 农业推广 专技 2 农学、茶学、园艺、农业资源与环境、水产养殖学、蜂学、农林经济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畜牧兽医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18 检验检疫 专技 1 动植物检疫、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魔芋产业发展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19 农业技术 专技 2 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文化图书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20 文化管理 专技 1 录音艺术、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陕西省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城镇污水垃圾处理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21 综合管理1 专技 1 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测绘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22 综合管理2 专技 1 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测绘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土地统征储备整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23 职员1 管理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24 职员2 管理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政务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25 职员1 管理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城市管理、建筑学、测绘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26 职员2 管理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城市管理、建筑学、测绘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官元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27 职员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岚皋县 不限
2007110328 职员2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329 三支一扶1 扶贫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30 三支一扶2 扶贫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岚皋县  岚皋县大道河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31 职员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岚皋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2007110332 职员2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33 三支一扶1 扶贫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34 三支一扶2 扶贫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岚皋县  岚皋县滔河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35 职员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36 职员2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37 三支一扶1 扶贫 1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新闻学、传播学、人力资源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38 三支一扶2 扶贫 1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新闻学、传播学、人力资源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岚皋县 岚皋县堰门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39 职员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40 职员2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41 三支一扶1 扶贫 1 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42 三支一扶2 扶贫 1 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岚皋县 岚皋县蔺河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43 职员1 管理 1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教育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44 职员2 管理 1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教育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岚皋县  岚皋县南宫山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45 职员1 管理 1 出版与电脑编辑技术、新闻采编与制作、编辑出版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2007110346 职员2 管理 1 法律文秘、法律事务、司法警务、法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岚皋县 岚皋县孟石岭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47 职员1 管理 1 财务管理、会计、会计信息管理、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48 职员2 管理 1 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49 三支一扶1 扶贫 1 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会展经济与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50 三支一扶2 扶贫 1 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会展经济与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岚皋县 岚皋县佐龙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51 职员1 管理 1 出版与电脑编辑技术、新闻采编与制作、编辑出版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2007110352 职员2 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审计学、资产评估与管理、资产评估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2007110353 职员3 管理 1 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岚皋县 岚皋县城关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54 职员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55 职员2 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56 职员3 管理 1 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工作、社会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57 职员4 管理 1 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58 职员5 管理 1 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 平利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县村级财务审计指导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59 财务审计1 专技 1 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60 财务审计2 专技 1 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61 电子数据
审计
专技 1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62 文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 平利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技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63 文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64 安全监管 专技 1 机械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65 安全监管 专技 1 化学类、安全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学、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 平利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66 疫病防控 专技 1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2007110367 会计 专技 1 财务管理、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 平利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技术推广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68 农机工程 专技 1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工程、机械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 平利县自然资源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69 文秘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70 土地
开发
专技 1 土木工程、采矿工程、建筑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 平利县自然资源局土地统征储备整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71 土地
征收
专技 1 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 平利县财政局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72 信息维护 管理 1 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73 财政管理 专技 1 土建施工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74 会计 专技 1 财务会计类、财务管理、财政学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平利县 平利县西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75 工程管理 专技 1 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西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76 财务会计1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77 财务会计2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78 新闻宣传 专技 1 新闻传播学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长安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79 农技推广 专技 1 农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长安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80 工程管理 专技 1 艺术设计类、环境设计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81 文秘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82 文秘2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83 信息管理 专技 1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长安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84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信息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三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85 文化体育 专技 1 体育学类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86 综合服务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3.入伍地为平利县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洛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87 文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洛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88 农业服务1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3.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389 农业服务2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平利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洛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90 三支一扶1 扶贫 1 农业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91 三支一扶2 扶贫 1 英语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大贵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92 三支一扶 扶贫 1 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平利县 平利县广佛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93 三支一扶1 扶贫 1 新闻学
艺术设计类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394 三支一扶2 扶贫 1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教育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镇坪县 镇坪县委接待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95 后勤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96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97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法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398 综合管理3 管理 1 财务管理、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检验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399 检验检测1 专技 1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400 检验检测2 专技 1 安全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401 检验检测3 专技 1 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402 检验检测4 专技 1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药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403 信息管理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农业科学研究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04 农业研究 专技 2 农学、植物保护、中药学、种子科学与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05 资源管理 专技 1 地质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应急救援技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06 应急救援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07 项目管理 管理 1 法学、建筑学、经济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408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国有林场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09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410 林业技术 管理 2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2007110411 财务管理 专技 1 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林业科技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12 林业推广 专技 2 林学、园林、森林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镇坪县 镇坪县农村发展财务运行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13 财务管理 专技 2 会计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镇坪县 镇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14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镇坪县 不限
镇坪县 镇坪县曙坪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1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镇坪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2007110416 三支一扶 扶贫 1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城乡规划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镇坪县 镇坪县钟宝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17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镇坪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2007110418 三支一扶 扶贫 2 地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城乡规划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镇坪县 镇坪县牛头店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19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20 三支一扶 支农 1 植物保护、中药学、作物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镇坪县 镇坪县城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21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22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23 项目管理 管理 1  国民经济管理、财务管理、城乡规划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旬阳县  旬阳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24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旬阳县  旬阳县农村发展财务运行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25 财务管理  专技 1 经济学、审计学、金融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旬阳县  旬阳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26 综合管理 管理 1 法学、行政管理、网络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旬阳县  旬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27 数据管理 专技 1 经济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旬阳县  旬阳县棕溪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28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旬阳县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仁河口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29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旬阳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红军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30 数据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软件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红军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31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432 三支一扶 扶贫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蜀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33 水利设施管理  专技 1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务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34 三支一扶 支农 1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务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赵湾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35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36 三支一扶 扶贫 1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麻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37 农技服务  专技 1 农学、农业经济管理、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38 三支一扶 扶贫 1 农学、农业经济管理、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甘溪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39 数据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40 三支一扶 扶贫 1 会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神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41 综合管理  管理 1 建筑学 、土木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42 三支一扶 扶贫 1 建筑学 、土木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金寨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43 林技服务  专技 1 林学、园林工程技术、园林技术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44 三支一扶 扶贫 1 林学、园林工程技术、园林技术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关口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45 综合管理  管理 1 法学、新闻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46 三支一扶 扶贫 1 法学、新闻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铜钱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47 公共设施 建设  专技 1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48 三支一扶 扶贫 1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旬阳县  旬阳县仙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49 农技服务  专技 1 会计学、农业工程、现代农业技术、农村经营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2007110450 三支一扶 扶贫 1 会计学、农业工程、现代农业技术、农村经营管理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旬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白河县  白河县垃圾污水处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51 垃圾污水处理  专技 1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52 数字化管理 专技 1 新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广播电视台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53 记者 专技 3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国有林场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54 森林资源巡护员 专技 1 林学、森林保护、园林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木瓜办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55 技术员 专技 1 林学、森林保护、园林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社会经济调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56 综合管理 管理 1 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中医医院 公益二类/差额拨款 2007110457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应急救援技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58 财务会计 专技 1 财务管理、会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59 文字编辑新闻采写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007110460 信息管理 专技  1 法学、会计学、审计学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61 文字编辑新闻采写 专技 1 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 普通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白河县  白河县城关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62 事业站工作人员  管理 3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2007110463 三支一扶 扶贫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白河县  白河县中厂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64 事业站工作人员  管理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2.入伍地为白河县 不限
2007110465 三支一扶 扶贫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白河县  白河县卡子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66 事业站工作人员  管理 3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1.白河生源或户籍     2.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不限
2007110467 三支一扶 扶贫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白河县  白河县冷水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007110468 事业站工作人员  管理 2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服务于白河县的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不限
2007110469 三支一扶 扶贫 2 不限 普通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不限


  注:1.本次所有招聘岗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报考不限学历形式。 
    2.《岗位表》中“是否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报考”一列标注为“限”的,是指该岗位只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018年、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标注为“不限”的,是指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