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灾害救援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推进中心城市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47709 发布日期 2020-08-10 10:58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内容概述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推进中心城市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应急避难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规范城区灾害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确保紧急事件突发时居民能按紧急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安全应急避险场所。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的安装工作。



  8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地震监测中心对白天鹅广场、金州广场2处应急避难场所应急标识牌进行安装。主要设置标注了应急指挥、应急棚宿区、应急医疗、应急供水、应急供电、应急物资和应急厕所等标识牌。还配备了应急避难场所示意图,详细记录了应急指挥、医疗、棚宿、供水、供电和公厕的分布,让广大居民对应急避难场所功能分区一目了然。
  应急指示牌的安装,为居民紧急避难提供路线指引,进一步提升群众避险自救能力,满足城市应对重大灾害需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