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紫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刘萌 时间:2020-07-31 1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0日,市长赵俊民在紫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看望慰问脱贫攻坚普查队员和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随同调研。



      赵俊民在高桥镇铁佛村实地查看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管理运行情况。他强调,农村安全饮水不仅是脱贫攻坚的刚性指标,更是保障农村群众生产生活基本需求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水源地保护、水质检测、安全防护等工作,为农村群众饮水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在详细了解紫阳县天和药业公司、仁华电器公司企业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情况后,赵俊民鼓励业主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坚定发展信心和市场预期,通过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促进企业生产由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努力在危机中抓机遇、育新机、开新局,更好地带动当地群众就近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要求各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稳定市场主体和就业需求。



      赵俊民看望慰问板厂村、铁佛村脱贫攻坚普查队员和驻村扶贫干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赵俊民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工作,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精准精细,按照统一要求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普查任务。县镇村各级要保持定力、慎终如始,全力以赴配合脱贫攻坚普查,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在权河农村道路安全检查执勤点,赵俊民随机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必须始终把安全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持续深入推进农村道路安全“125”联合管理模式,全面加强各类客货运输车辆和农用车、摩托车日常监督及安全教育,对无牌无照上路行驶的车辆一律查扣,对无证驾驶、非法载客、酒驾醉驾、超限超速的一律依法从严处理,确保道路交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