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食品专项监督抽检237批次食品情况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58253 发布日期 2020-04-08 09:5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米袋子”“菜篮子”重大食品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糕点、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农产品等7类食品共237批次样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抽样检验项目全部合格。分别是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9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3批次、肉制品1批次、糕点2批次、乳制品45批次、粮食加工品30批次、食用农产品107批次(蔬菜56批次、肉类21批次、水产品5批次、蛋类15批次、水果类10批次)检测项目详见附件。
【字体: 分享: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米袋子”“菜篮子”重大食品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糕点、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农产品等7类食品共237批次样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抽样检验项目全部合格。分别是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9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3批次、肉制品1批次、糕点2批次、乳制品45批次、粮食加工品30批次、食用农产品107批次(蔬菜56批次、肉类21批次、水产品5批次、蛋类15批次、水果类10批次)检测项目详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附件1.doc
     2.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附件2.xls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