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9-29 14: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市经济稳增长、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何向忠、王扬进、陈芳,市政协委员王本周、胡仁平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委书记稳增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强调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信心和预期比黄金还重要,要措施精准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委书记稳增长会议精神,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采取超常措施,抓好项目建设、工业增长、招商引资、扩大消费、财政收支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坚持因势利导、趋利避害,善于化危为机,进一步提振信心、稳定预期,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了全省贫困退出工作培训班和设区市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贯彻意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攻坚冲刺,全面对标对表脱贫退出各项考核指标,严格执行“五个不得退出”要求,围绕“责任、政策、资金、工作”落实要求,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校园安全工作、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全力开展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排查隐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开展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活动,专题学习《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会议听取了“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贯彻意见、全省根治欠薪工作整改部署会议精神贯彻意见、中心城市天然气采暖季定额补贴有关问题,审定了《安康市中心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安康市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2019年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等。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42813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