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20-07-16 09:5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14日,我市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要求,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雪剑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文化安全,“扫黄打非”是思想工作,更是政治工作。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要求,深入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
      罗雪剑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首要任务,严防涉政治类、涉民族宗教类有害出版物印制传播;要扫除文化垃圾,建立清朗健康的网上网下环境;要以打开路,重在办案,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信息和新闻敲诈、侵权盗版等行为,持续保持“扫黄打非”工作的高压态势;要完善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创新工作举措、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成效,为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良好文化支撑。
      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及部分县区委宣传部在会上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