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举办“低碳健步行”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02 15:32 来源: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7月2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市政府机关举办“低碳健步行”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简约适度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营造“绿色低碳、全面小康”氛围,发挥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引领作用。市政府副市长张维护、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市政府办、市教体局承办,路线全长3.5公里,从市政府机关大院出发,终点设在香溪洞三天门停车场。市政府机关办公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70余人参加。

      虽是盛夏,雨后初晴的安康,空气清新,温度分外宜人,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交流着各自工作、生活,个个意气奋发、精神抖擞,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在终点,工作人员为完成竞赛的人员颁发了完赛证书。

      “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亲身参与支持了节能减排”,市农业农村局前来参加活动吴乐表示,将从节约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等点滴小事做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低碳健步行活动是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节能宣传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以及卫生、教育和交通运输等行业系统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聚焦节约型机关、绿色生活创建行动及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公众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环保政策,带动全社会深入弘扬节约美德、持久践行节能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