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政务督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6-30 09: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政务督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议宣读了市政务督查员工作制度和聘任文件,向首批市政务督查员代表颁发了聘书。省政府督查室一级调研员赵方作专题辅导,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方以“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政府督查工作”为题,深刻分析当前政务督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及任务,围绕限期报告、调查复核、情况通报、责任追究、督查调研等关键环节详细讲述了督查工作方法,提出了“快准严实精”五字要诀的工作要求,以丰富真实的督查事例分析了实际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
      陈伍文对做好政务督查工作提出了“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原则、大胆工作,服务群众、改进作风,广开言路、形成合力,关心关爱、保障有力”的明确要求,强调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真督严查促落实、有知无畏争一流,为安康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受聘的92名市政务督查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政府办干部、各县区和市政府部门业务骨干组成,是完善“大督查”工作机制、充实政务督查力量、提升督查专业化水平的实践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