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运营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6-29 17: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9日,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高晶华,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鹏程,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力平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主持仪式。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入驻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高晶华首先对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表示祝贺。他强调,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安康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运营,必将为全市多层次人才需求搭建宽阔平台、提供坚强支撑。希望市人社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坚守“立足高新、服务安康、辐射陕南、链接陕鄂渝”的发展定位,以建设“陕南高端人力资源开发供应基地”为目标,不断完善政策机制,持续提升运管水平,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的市场配置功能,让汇才聚智、重才用才在安康大地蔚然成风。



      刘鹏程在致辞中讲到,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运营,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发展平台,将会极大地促进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集聚发展,为各类企业提供更广、更深、更高质量的全链条人力资源配置和管理咨询服务。希望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好就业优先和人才强省战略,增加优质服务供给,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陈力平表示,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将加强与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联系,开展全业态深度合作,更好地为安康市人力资源企业和人才服务,助推安康成为人才聚集、创业创新、共赢发展的高地。
      据悉,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由市人社局和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打造,以“为人才服务,为产业赋能”为目标,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层次、多元化的优质服务,是全省首个地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占地面积 8000平方米,目前已引进广东、浙江、湖北、重庆、西安等地3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入驻,业务涵盖人才招聘、劳务派遣、管理咨询等多个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