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张子怡 洪堃灵 王林 时间:2020-06-29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网站是助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是网络时代政府履职服务的重要平台,肩负着新形势下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使命。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有关要求和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工作安排,推进专项整治各阶段任务落实,持续提升我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体,细化任务分工,落实长效监管,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各阶段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各县区、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