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五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开幕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6-25 00: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4日,第五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王运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成云甫、展览部部长相红星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动美食文化节,市政府副市长鲁琦致辞。



      鲁琦简要介绍了安康市情,他说,近年来,我市通过连续举办四届美食文化节,新发掘了一批特色鲜明、广受好评的富硒美食,有力提升了餐饮业水平,丰富了饮食文化内涵,树立了安康美食新形象。本届美食文化节,将以线上推广、线下体验融合的方式,荟萃展示全市各县区工艺独特、具有地域风情的名优小吃、富硒菜品、特色食材,旨在打造一场全面展示安康美食文化的盛宴,以此促进餐饮业充分发挥促消费、稳增长的重要作用。热情邀请各界朋友常来安康做客,体验秦巴风情,品尝金州美食,畅游绿色安康。
      王运林在讲话中指出,安康美食文化是全省美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魅力。此次安康美食文化节通过线下展销、线上云直播的方式,向全国人民现场推介特色美食,对展现安康美食风采,打造美食之都,加强餐饮企业交流合作,引导餐饮行业更好更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安康美食节越办越好。



      据了解,本届美食文化节是第二十届安康汉江龙舟节系列活动之一,将集中展示全市各县区50多种美味佳肴和特色小吃,共有50多家餐饮企业参展。
      开幕式后,省、市领导现场观摩指导了安康美食传承宴席展、富硒美食展销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