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易地搬迁综合研判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21571 发布日期 2020-06-09 08:5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易地搬迁综合研判
    【字体: 分享:

      6月1日至5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带领工作组逐县开展易地搬迁综合研判。副局长、市搬迁办主任薛玉发,县区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研判。
      王琳围绕实际入住、旧宅腾退、政策落实、项目管理、资金管理、问题整改、风险防控、内业资料等8个方面,针对基层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化解措施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实现贫困群众脱贫发展的根本途径,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基本实现了工作任务、问题整改、漏洞短板清零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琳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脱贫攻坚暨易地扶贫搬迁安排部署,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力,确保以优异的成效迎接中省评估验收。二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中省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进一步梳理和化解工作中的问题和风险。一户一策,切实解决好群众旧宅腾退后面临的实际困难,着力促进广大搬迁群众融入发展。三要扎实开展规范提升活动,一项一项排查,一户一户梳理,下足功夫,做实做细工作,确保政策执行规范、信息数据精准、工作过程合规、结果真实有效、群众满意认可。
      研判中,对逐户开展政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政策知晓率等提出了要求。县、镇围绕工作中的难点、疑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市搬迁办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