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六个一”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

作者:倪洋 时间:2020-05-29 09:12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市档案馆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中,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边学边改、学用结合,切实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档案工作质量大提升。
  分享一次讲话。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精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通过分享会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党员干部从自身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政勤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撰写心得体会文章,进步一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档案工作的优势在哪里、短板有哪些、怎样扬长补短,更好服务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研讨,认真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讲授一堂廉政党课。邀请派驻纪检组讲授一堂廉政党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开展一期业务培训。结合作风整饬,推动业务工作,在岚皋县举办全市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培训,邀请省档案馆专家解读《陕西省市县(区)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办法》《评价标准》,确保评价导向正确、准备充分、结果精准,充分发挥助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赴旬阳县红军纪念馆和双河隆科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心系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解红军革命烈士英勇事迹,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红军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六个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找准干事创业坐标、树立追赶超越目标,增强了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为推动全市档案工作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