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天书峡景区绘就开发蓝图

    作者:周自力 时间:2009-03-16 09:52 来源:安康旅游网 字号: 打印

    3月13日,平利天书峡景区旅游规划在西安通过了由市旅游局主持的专家评审。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山林、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清亮,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评审会由市长助理、旅游局局长王汉琳主持,
    天书峡景区旅游规划成果包括《天书峡景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天书峡景区方案设计》和《龙洞河瀑布修建性规划》。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省旅游局、陕西林业调查规划院等有关方面的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认真评议,发表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该规划资料翔实,内容丰富,思路正确,理念先进,符合自然生态型景区的发展思路。
    徐山林对天书峡景区开发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平利县和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全面弄清项目建设的环境情况,突出重点,抓紧完善规划。要尽快启动项目,尤其是要率先把景区道路建设好。吴德珠在讲话中要求有关方面抓紧包装项目,积极争取扶持,搞好招商引资,加快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将景区建成一个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生态旅游品牌。
    天书峡是我市巴山生态旅游环线的重点景区,被省政府列为陕南生态旅游开发建设项目,也是陕南生态旅游标志性景区大南宫山(包括天书峡、龙洞河)的主要组成部分。去年,平利县委托西安远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经过半年的辛勤工作,编制完成了天书峡景区旅游规划。天书峡景区旅游规划的编制完成,为天书峡景区开发绘制一幅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发展蓝图,对推进整个安康的生态旅游开发,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