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5 08:21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5月19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指导工作,为安康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注入强大信心与动力,在安康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强调,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我国红十字事业发展,多次在不同场合高度评价红十字精神,称人道主义事业是全人类共同的事业,要求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全市红十字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自觉与红十字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抓好学习领会。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扎实开展联村帮扶。要以“三排查三清零”专项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包联户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清零目标。三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款物捐赠工作也已步入尾声,全市红十字系统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做好捐赠款物的跟踪、督导、回访工作,切实将每一份爱心落到实处。要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进一步引导全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找准干事创业坐标、树立追赶超越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红十字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安康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