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恢复正常供餐和车辆管理的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04587 发布日期 2020-05-06 09:30
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恢复正常供餐和车辆管理的通知
【字体: 分享:
市政府机关、市国土资源信息大厦、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集中管理办公区各入驻单位:
  经研究决定,2020年5月6日起,市政府三个集中管理办公区机关餐厅自助区恢复正常供餐,5月11日起,市政府机关恢复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餐饮服务保障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自行安排干部职工错时错峰就餐。
  市政府机关就餐时间:早餐:7:00—7:55;午餐:11:40—13:30;晚餐:17:50—19:00。
  江北集中管理办公区就餐时间:早餐7:30—8:20;午餐:11:40—13:30;晚餐:17:30—19:00。
  (二)餐前餐后请佩戴口罩,排队刷卡就餐,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自觉接受餐饮企业管理。
(三)刷卡消费,禁止微信、现金交易。自助区实行阶梯餐价,每人每餐最多刷卡三次。
  第一次刷卡费用为:早餐6元,午餐8元,晚餐4元。
  第二次刷卡费用为:早餐6元,午餐8元,晚餐4元。
  第三次刷卡费用为:早餐12元,午餐16元,晚餐8元。
  议价区就餐按议价区标准刷卡。
  (四)采取同向就餐,餐毕请勿在餐厅逗留。餐厅满座后,其他就餐人员在厅外等候,有序就餐。
  (五)继续实行“预约登记、统一结算、盒饭供应、专人领取”的供餐方式,鼓励打包带走。

  二、车辆管理

  (一)市政府机关院内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管理,按车辆号牌尾号,单日单号、双日双号放行。例如:2020年1月1日,号牌尾号1、3、5、7、9放行;1月2日,号牌尾号0、2、4、6、8放行;号牌尾号为字母的,向前延伸一位。
  (二)进入市政府机关车辆必须按车辆停放区域有序停放,对乱停乱放三次以上取消其车辆进入市政府机关权限。
  (三)除市级政府系统公务用车外,任何车辆不得在机关院内过夜停放,对不服从管理、不按限行制度执行的予以通报。

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