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大放异彩

作者:方伟 时间:2020-05-15 08:50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5月14日,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四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33名政治把握能力强、履职效果佳的优秀政协委员和35件质量较高的优秀提案进行表彰,工商联界别共有14名市政协委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民营经济取得了快速发展,民营经济占全市GDP的比重达到60.6%,市场主体突破20万个,增速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一。同时,一大批优秀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不断涌现,在各级党委、统战部、工商联的关心和支持下,成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在每年召开的 “两会”上,充分履行职能,积极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建言献策,每年提出各类建议、提案100件以上,有效地促进了一些影响民营经济发展问题的解决,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