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5-07 至 2020-06-30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印发实施。新版清单进一步缩减和优化了管理措施,丰富了信息公开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的实施,建立统一、公平、透明的规则体系,营造规则平等、权利平等、机会平等的市场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相关审批体制、投资体制、监管机制、社会信用体系和激励惩戒机制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向全社会征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一、征集内容
      1.各县区、各部门是否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之外,另设市场准入行政事项。
      2.各县区、各部门是否存在市场准入的不合理限制和隐性壁垒等“潜规则”。

      二、基本要求
      (一)本公告仅征集市场准入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反映的问题应当包含下列内容:部门名称、问题事项、并尽可能详细的提供有关材料。
      (三)如意愿,可注明反映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公开征集时间
      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6月30日

      四、反映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映各级政府部门在市场准入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反映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和解决。

      电子邮件:tg3203987@163.com

      邮寄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市发改委体改科
      联系人:申中朝   联系电话:3203987


      附件: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