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积极发挥政协作用

    作者:陈力 邓海洋 时间:2020-05-08 08:2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平利县城关镇政协联络组紧紧围绕县政协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社会事业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堵点上搭建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的平台。
      该镇定期组织驻镇政协委员,围绕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业务履职能力,每季度组织一次理论学习,安排一次社会实践。对于常年在外的驻镇政协委员,利用微信等平台,参与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委员各自特长,组织委员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保卫战等工作。同时,该镇围绕当前县政协组织对县域经济发展、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开展的调研活动,迅速行动,走访收集资料,做到察实情、听真话、知民意,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协撰写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并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急盼解决的问题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将社情民意的着眼点更多地放在关注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上,放在促进民生改善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