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脱贫办(扶贫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曹文平 刘锐萍 时间:2020-04-30 09:39 来源:市脱贫办(扶贫局) 【字体:

  4月28日,市脱贫办(扶贫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特别是21日深入我市平利县考察调研脱贫攻坚情况,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不仅给我们带来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方向指引,而且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如期实现全面脱贫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让我们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会议要求,市脱贫办(扶贫局)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殷切希望,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力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要围绕当前脱贫攻坚“三清零”目标,从确保剩余贫困人口按期脱贫达标、问题整改、动态监测和帮扶、建立完善巩固脱贫成果长效机制、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增强督查督导督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六个方面,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自觉加强学习研究问题,以精益求精和吃苦耐劳的态度提高工作效率,要带着对人民深厚感情的初心和作风干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取得实实在在的胜利,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传达了第11次市委常委会和全市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