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汉滨区早阳镇店子沟村蹲点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9 15: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委统战部包联汉滨区早阳镇店子沟村蹲点调研。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狠抓市委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歼灭战。



      雷西明现场查看四支队伍在岗值守、“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前往田间地头以及2位产业大户、5位贫困户家庭,面对面与干部群众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指出要悉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瞄准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困难,瞄准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面临的新课题,善用巧用韧性治理思维,发挥好乡贤统战在社会治理、产业发展、新风塑造、政策宣传中的独特作用,引导搬迁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用双手脱贫致富,靠努力改变命运,在山青、水净、灯亮、村美的环境中享受幸福小康生活。



      雷西明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各级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敢于担当、敢抓敢管,以苦干实干的业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四支队伍要以“三排查三清零”为抓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查找和解决问题,逐户研究办法、补正短板,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全部到位。要统筹抓好包联村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因地制宜合理发展设施农业,因人因户壮大养殖产业,用好“万企帮万村”平台,实现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和帮扶企业互利共赢,让绿水青山变成真正的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